迎新季|以“心”迎新,爱在材料——请多关照!2023级新同学

发布者:阮勤超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44


你好,新同学!

奋楫逐浪,奔赴天地

914-915迎新日

跨越山海

我们在这里相遇

亲爱的同学们

欢迎来到pg电子游戏正版官网pg电子游戏正版官网!

让我们一起跟随小材看看迎新日盛况吧~


深情关切 倾听心声

9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俞涛来到pg电子游戏正版官网迎新现场,检查指导学院迎新工作,深切关心新生报到情况。在详细了解pg电子游戏正版官网迎新点、服务点新生报到流程、志愿服务情况后,对pg电子游戏正版官网的迎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迎新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学院党委书记张朝民,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倩,学工组长石玉枝,新生辅导员一起在迎新摊位点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解答新生和家长的问题,欢迎新生的到来。


一路成“材” 书香启航



为了欢迎学院新同学,学院开展 “一路‘程’‘材’·书香启航”特色活动,在迎新点放置了包含所有新生家乡的中国地图板,萌新们把对未来的祝福语和愿望写在定制书签上,悬挂在地图上的家乡所在处,寓意从四面八方来到工程大,泛舟学海后奔赴未来。



以心相迎 志愿随行



宿舍园区内,学院党员、志愿者为新生搬运行李,指引方向,分工合作,井然有序,他们用行动诉说热情,欢迎suesers成为程园一份子。党员先锋岗的志愿者为新生提供切实的帮助和暖心的服务,并向新生介绍入党的基本条件、入党流程等内容做好入党启蒙教育。



迎新现场,学长学姐按班级为新生们提供报服务,领校园卡、银行卡,发放学院为同学们定制的礼物,跨越山海,我们终于相遇



研”途与你,共启“新”程

915日,迎着清晨的第一抹阳光,pg电子游戏正版官网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已早早赶到六期学生公寓的迎新点,开启研究生新生的迎新工作,核验新生信息,为新生们发放学生证、银行卡,热心解答新生的困惑与疑问,充分体现了奉献、热情、有爱的志愿者精神,接力传棒感染新生。

金秋九月,筑梦起航。来自五湖四海的2023级研究生新生带着意气风发的青春气息,如约而至相聚六期学生公寓,展示风采,不乏学生家长也主动加入热闹的迎新现场,我们快来瞧瞧吧~






新学期,新起点

期待着每一位新生在pg电子游戏正版官网

收获知识、结交友谊、绽放青春

学院将与你们同行

共同书写精彩的青春篇章!




扫一扫,寻找“材”子“材”女们的专属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