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民族学生,共创美好未来—pg电子游戏正版官网积极开展学业帮扶工作

发布者:阮勤超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29

近日,学院针对民族学生开展了一系列学业帮扶活动,旨在帮助民族学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提高学业成绩,充分展现学院对民族学生的关心与支持。




学院高度重视民族学生的学业帮扶工作,专门成立了学业帮扶小组。帮扶小组针对民族学生的特点和需求,制定了一系列个性化的帮扶措施,包括定期辅导、学习交流、心理关怀等。

在学业帮扶活动中,各民族学生积极参与,展现出了良好的学习态度和求知欲。他们表示,通过学业帮扶活动,他们不仅学到了知识,还收获了友谊,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学业帮扶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我校学院对民族学生的关爱与支持。我们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民族学生一定能够克服困难,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努力奋斗。

pg电子游戏正版官网将进一步加大对民族学生的学业帮扶力度,采取更多切实可行的措施,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提高学业成绩。学院将继续组织各类学习交流活动,鼓励民族学生与其他同学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此外,学院还将邀请优秀学长学姐分享学习经验,为民族学生提供更多学习方法和技巧上的指导。学院还将加强与民族学生家长的沟通与联系,定期向家长反馈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共同为民族学生的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未来,我校学院将继续关注民族学生的成长与发展,为他们提供更多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助力他们在学业、能力、素质等各方面取得更大的提升。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创民族学生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