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游戏正版官网电子封装技术系参加第九届全国电子封装技术专业技术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阮勤超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35

近日,pg电子游戏正版官网pg电子游戏正版官网电子封装技术系的教师们参加了在重庆理工大学举办的第九届全国电子封装技术专业技术教学研讨会。此次研讨会旨在推动电子封装技术专业的教学改革和创新,共同探讨和交流电子封装技术专业教学的新理念、新成果和新挑战。

在会议期间,电子封装技术系的教师们展示了他们在电子封装技术领域的专业能力和学生培养成果,分享了学院在产教融合方面的探索和经验,引起了与会专家、学者的广泛关注和好评。李文尧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在电子封装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产教融合探索。通过与行业企业的紧密合作,聘请企业专家参与人才培养方案改革,企业专家来校授课等,让学生能够接触到最新的技术和行业动态。这些举措旨在培养出更符合行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此次研讨会通过与会者的自由交流环节,大家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对推动电子封装技术本科教育教学理论和实践的改革创新,促进电子封装技术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具有积极意义。

pg电子游戏正版官网pg电子游戏正版官网将于2025年承办第十届全国电子封装技术研讨会,届时将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共同探讨电子封装技术专业发展。这对于学院来说是一份莫大的荣誉和责任。学院将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继续加强与国内相关院校和企业的联系,进一步推进专业建设和发展,为培养高素质电子封装技术人才做出努力。同时,学院也将继续关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大局,聚焦高等教育立德树人、提升质量、改革创新等目标任务的落实上,为推动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