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电子游戏正版官网与宁波银行松江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者:阮勤超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18日下午,宁波银行松江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朱晓艳,副行长李雪春带领支部成员来到pg电子游戏正版官网,与学院党委共同开展党建学习交流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朝民,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军以及学院教工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交流活动。

张朝民对宁波银行松江支行党支部的到来表示欢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张朝民为与会人员上党课,他讲到,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和国家的长治久安;坚持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大力发展社会主义民主;党建工作关系着学校的发展,学院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松江支行贵宾理财经理、我校纺织服装学院2013届校友吴怡君分享学习心得。她谈到,宁波银行上海松江党支部是一支年轻具有战斗力的队伍,坚持政治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将“学思想”摆在首位,以党员的担当精神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作用,攻坚克难,通过学习加强服务能力,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和更严格的风险把控,为金融业和实体经济发展作贡献。

宁波银行一行还参观了激光先进制造技术协同创新中心、航空学院“交通中国,红色走廊”党建阵地。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双方加强了学习与了解,今后将持续共建共联共享,共同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